盛禾國際有限公司
為國人之健康把關 , 以環保節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, 讓生活更健康舒適
瀏覽次數:396by:盛禾國際

樂活靈無毒環保喜潔劑

不含石化成份食品級的清潔劑, FDA認證通過原料

樂活靈天然有機多功能環保清潔液

非石油系列產品:燃點>250

國際SGS檢測WP/210/60052

榮獲2008~11新加坡國家第009017號環保標章
國際SGS抗菌認證RM/2009/80197抑菌率99.9以上

國際SGS檢驗6種塑化劑(未檢出)通過合格認證BA/2011/52944

石化清潔劑對人類最嚴重的傷害是 『畸形人體遺傳基因』已   經禍害至下一代子孫的體質了。
聯合國一項長期研究顯示,家庭主婦得癌症比例比上班族女性高出 %。這是因為家庭的空氣污染比室內還嚴重。廚房油煙清潔劑、殺蟲劑、玻璃清潔劑等,在清洗的時候不知不覺被吸入、滲入體內。
在化學物質氾濫的今天,家中的殺蟲劑或清潔劑等早已傷害了我們的孩子,請不要忽視這種環境疾病的嚴重性,因它是一切絕症的根源,更是地球暖化的原因之一。
當今地球暖化海水溫度提升天災不斷;台灣海水溫度提高2

原料檢驗及認證

 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盛禾國際

聯絡人:林瑞滄

Email:mo***r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